幽白翼狼

博士的音乐节

  • 本文里的博士都是男博
  • 有人外要素
  • 三位博士具体设定可以看我之前写的三篇文01  02  03
  • 夏活的博士实在是太可爱了,我激情摸鱼
  • 又可爱又沙雕的选项让我一度以为我在fgo片场(藤丸立香博士说?)



        人马博士的音乐节

       凉凉的海水拍在腿上,习惯在坚硬地板或者各种地形上行走的蹄子浸泡在水里踩在沙子上,这种感觉过于舒适,让博士忍不住小跑起来,引来许多人注视。没办法,博士不管是人的部分还是马的部分都特别符合大众审美。

       但罗德岛的各位有点心情有点不太好。虽说自家博士受欢迎是很开心啦,但是有些人的眼神过于下流低俗,让众人恨不得拿起武器好好教训他们。

       意识到自己小孩子一样的行为,博士红着脸走向古米的店,装作什么也没发生要了一份冰激凌走向角峰给他准备的遮阳伞,半卧在阿米娅给他铺好的柔软毯子上。

       刚休息没一会儿,耳边响起一个陌生的声音。“一个人吗,不建议我和你挤在一把伞下吧?这里人实在是太多了,我都找不到地方来撑起我自己的伞了。”

       博士转过头,差点没被吓一跳。实在是太近了,仿佛要亲上去的那种近。

       来人是位男性,颜值属于中上,身材也不坏,如果是天真烂漫的小年轻应该会马上放下一半戒心吧。可惜,罗德岛里的俊男美女实在是数不胜数,就这种脸实在是没办法让博士有多动心。

       见博士提防的眼神,陌生男人笑着将手搭在马背上说“别这么防备嘛,我又不是那种人。”你根本就是那种人好不好!正当博士打算给这家伙一记尥蹶子(只有五分之一威力的那种)的时候,身后传来了耳熟的声音:“没什么变化啊,我的盟友。”

       高大的男性菲林族,眼神冰冷,耳朵压低折向了后方,粗长的尾巴在身后摆来摆去,死死盯着放在博士身上的手。那人见来者不善,找了个借口遛了,剩下博士和银灰大眼瞪小眼。

       之后博士不管走到那里,身边总会有一位高大英俊的男性跟着,并且用猫科捕食的眼神盯着想要搭讪博士的人。



        唱歌超好听博士的音乐节

       既然是各类音乐聚在一起狂欢的音乐节,自然少不了音乐剧里经典的歌曲。这一条街简直是音乐剧迷的天堂,从最古早的到人气最高的,不同语言的音乐剧应有尽有。

       锡兰以“为了感谢博士和罗德岛的帮助,请让我带你们参观真正的汐斯塔”一路带着博士骗吃骗喝,啊不,是游览风景。而黑和阿米娅,一个说“要保护小姐的安全”一个说“为了防止博士又遇到突发事件”一起跟了过来。

       锡兰看着眼睛闪着光的博士说:“博士既然喜欢,要不要去唱一首?在黑曜石节,只要听见你会的歌,不管是不是五音不全,都可以上去一展歌喉的哦。”

       博士不好意思地笑了:“我不太习惯在别人面前唱歌的,啊,朋友和家人除外。”锡兰没办法,只能按下自己好奇的心。这时阿米娅发动了自己的可爱光环,用小孩子向大人撒娇的语气说:“博士,我想听你唱歌了~”

       抵挡不住的博士红着一张脸走进人群。这时一首歌刚刚结束,一阵悠扬的音乐响起,他清了清嗓唱了起来。身边的人从一开始看热闹的表情,渐渐到惊艳,再到痴迷。在博士唱到“Ich wehr mich, bevor ich mich verlier!Denn ich gehör nur mir.”(注一)这一句,所有人为他欢呼鼓掌。

       阿米娅一边录像一边提防揩博士油的人。上了头的博士一扫先前的害羞,将自己的歌喉发挥到了极致,一首接着一首唱了下去。

       锡兰从呆愣中惊醒,看着一旁一样为博士歌声震惊的黑,锡兰露出了安心的笑容。像博士这样的人,应该从不缺少响应他号召的人吧,温柔与强大并存,真是让人有安全感啊。

       不过嘛……将视线转向人群中心的博士,锡兰笑出了声,偶尔一点可爱的孩子气也是必要的,嗯!

       “博士,我们不能在同一个地方一直待着啊,汐斯塔还有好多风景呢!而且他们的眼神全都黏在博士身上太令人不爽了!!!博士是我的!!!!还有博士你唱的是什么啊啊啊啊啊不准唱这种歌!!!!!”“Tatoue-moi sur tes seins,Fais-le du(注二)诶诶阿米娅不要拉我呀!让我唱完这一首呀!”

       黑看着去帮阿米娅的锡兰,话到嘴边还是没有说出来。反正那些尾随的家伙不是看自家小姐的,那就让他们跟着吧,自以为没被发现的一部分罗德岛干员哟。



        蛇蛇博士的音乐节

       汐斯塔的太阳很耀眼,博士的闪闪发光的鳞片和眼睛更耀眼,一路上已经不知有多少不怕蛇的年轻人找博士照相。有一个胆子大的姑娘甚至在征得博士同意后,坐在了博士的尾巴上,然后一边称赞一边要社交账号。

       在拒绝一个又一个要联络方式的人之后。赫拉格忍不住了,这位年长却气场依在的将军用不温不火的话语让可怜的娜迦终于从人群地狱里脱身。

       博士拉着赫拉格找了家咖啡店坐了下来。刚一坐下来,博士就如同没了气的气球一样趴在了桌子上,向赫拉格抱怨道:“这里的本地人和游客怎么都这么自来熟的?我都快人群恐惧症了!而且这里的太阳好过头了吧,虽说我喜欢晒太阳没错但这么高的气温搞得我都快夏眠(注三)了!”年长的近卫笑了:“多和别人沟通对你有好处,博士,毕竟把自己锁在办公室里也不是什么度过夏日的好注意。还有,今天已经算是汐斯塔气温较低的一天了。服务员,一杯咖啡一杯冰百香果金桔。”

       博士看着对面的赫拉格,突然来了一句:“你说,我们的相处方式是不是贼拉像异世界的骑士和公主?”对面明显顿了一下,然后用猎鹰锁定目标的眼神地看着他。“为何觉得我是骑士呢?”赫拉格伸手捏住博士的尾尖,“为何会觉得我是骑士而不是伪装成正义之士的魔王呢?”

       糟,好像说错话了……尾巴被捏住的娜迦内心慌的一批,却不知道自己内心的慌乱从眼睛里流露出来被赫拉格看得一清二楚。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拿出手机说:“先不管这些,刚刚隔壁内个说他召唤到了一位和你很像的英灵,我给你看看哈!”

       抖着手打开对方的动态,照片上是一位年龄较大的长发男性,左手拿枪,右手拿着一把二胡,表情疑惑的盯着镜头。忽略左下角笑到模糊的半张脸御主,配字更像是不知道自己有多欠揍一样“我们家的会拉二胡给我赚石头,你家那位会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之后,博士打破了安静。他张开嘴,说了一句:“所以……将军你会拉二胡吗?”

       之后红豆说她在回去拿防晒帽的时候看见赫拉格把博士抱到他的房间里,锁上了门,不知道在干什么。闪灵算了算红豆去拿帽子的时间,再看了看现在的时间……嗯,几乎一整个下午都没出来呢,晚上给博士一瓶红花油吧。


       白天的汐斯塔固然热闹,但晚上趁大家去看live的时候约上你最喜欢的人,走在沙滩上也别有一番风味。今晚的月色真美啊,不是吗,博士?




注一:歌词的意思是“我保护自己,不忘初心。因为我只属于我自己”

           歌名《ich gehör nur mir》我只属于我自己

           出自德语音乐剧《伊丽莎白》个人比较喜欢2005年那一版

注二:完整歌词的意思是“纹印我在你的胸脯上,经由我的双唇”

           歌名《Tatoue-moi》纹我

           出自法语音乐剧《摇滚莫扎特》

           现在知道阿米娅为什么不让博士继续唱了吧~

注三:在热带和温带的干旱地区的炎热夏季中,因气温过高,蛇都有夏眠现

           象。




评论(9)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