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白翼狼

【All博♀】奇怪设定的博士04

本篇是女博

脑洞向
 只是想看被大家爱着的博士
 ooc不可避
 苏不可避
 本篇并没有人外要素

越写越垃圾了怎么办

可以接受请继续
 如果有什么脑洞或意见私信我鸭
 (虽说会弧)
 你看的开心那是最好的

↓↓↓

我们这的博士是女孩子。身材娇小、长相可爱、清纯到不行的卡特斯族的兔子姑娘,而且身材巨好,比隔壁的那几个大老爷们博士可爱了不知多少倍哦。今天的阿米娅也这么想着找借口来忽悠博士让她埋胸。

 

 

博士真的很好看,那教科书级别的完美身材和如同童话里公主一般的面容,导致每次新干员报道眼睛都一直盯着博士看。更有甚者还打算把她拐回家去,案例其一是某龙门大小姐打算以“在我麾下工作的话工资会比这里高很多哦,顺便特别允许你住我房间好了,啊对了孩子名字我也取好了我念几个给你听听哈”据各位干员表示,那天整个罗德岛都能听见阿米娅和诗怀雅的打斗声和如同鬼畜视频的龙门罗德岛混合粗口。

 

 

博士的兔子耳朵和尾巴是白色的,心情好或生气时会抖耳朵,让人想上去摸一把。但是没人动手,一是怕博士会吓着,二是每次博士开心或生气的时候会一跳一跳的,然后胸也跟着……

但是,有一个人她做到了,不仅做到了还把博士带偏了。那个人她是谁,她是谁,她是谁。那个人是土拨鼠人,是土拨鼠人哦不是砾。那位卡西米尔的骑士在见到博士的时候一口亲了上去,完事之后还笑嘻嘻的捏了一下博士的耳朵解释说这是在打招呼。

于是我们除了生物学、天灾学神经工程学等之外其他常识向知识几乎为零的天真博士真的以为那是打招呼的另一种方式。阿米娅回想起那几天,不禁痛苦的扶住了额头。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砾的打招呼方式与众不同而且对博士怀有别的心思,会调戏博士;我不知道她居然会把博士带得这么偏。”阿米娅闭上了她没有了神采的眼睛,随后小声蹦出来一句“但是博士的嘴唇和耳朵是真的软,嘿嘿。”

那几天就宛如一场灾难。干员们都痛并快乐着,那种感觉就像是你对你的幼驯染表了白,然后对方来了一句“我也喜欢你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嘛!”

没人可以做到把目光从博士身上移开,没有人。更别提还残留在嘴上的温暖和博士亮晶晶的眼睛。原本想训人的凯尔希愣是半天没说出话来,最后只能红着脸一本正经地和博士说这个亚子是不对的,甚至搬出“和别人亲嘴是会有小孩的”这种幼稚的话。

最后砾被罚去加工站工作,不加班到注意力涣散不给下班的那种,脖子上还挂着一块写有“我不是一个好干员,我欺骗无知少女”的牌子。

 

 

博士是个工作狂,这一点所有人都知道。博士经常因为熬夜而早上手忙脚乱,这一点所有人也知道。但是手忙脚乱到连bar都没穿这所有人就都不知道了,胸前的两点因为薄薄的睡衣格外清晰。

这谁抵得住啊!

要命的是整合运动在那时搞事,更要命的是塔露拉,梅菲斯特和浮士德也在,这是什么高级领导人见面会吗?

仗着自己起床气无人能敌,博士右手拉着阿米娅,左手拽着银灰,连面具都没戴就这么的上战场了。还站在了最前线,说是要把打扰自己赖床的全部一脚踹飞,可见是有多大的怒气值了。

刚刚上文说道了,博士生气会一跳一跳的。梅菲斯特看到连面具都没带的博士站在整合运动面前刚想开口嘲讽,就发现自己的眼前只剩下两团白色在上下跳动。嘴巴一张一闭,咬到了舌头。

来迟一步的塔露拉看着捂着流血的嘴巴,嘴里含糊不清说着“好厉害,太厉害了”的梅菲斯特和扶住自己朋友一脸呆滞看着博士的浮士德,心里涌上一股不妙的感觉。果然,在看到还没到自己胸口的白兔少女在那里一本正经气红脸地用着很可爱的词汇放狠话,塔露拉觉得脸上湿湿的,伸手一摸,很好,她流鼻血了。

“罗德岛的,我身为整合运动的领导人,有一个建议,不知道你们想不想……”“不,我们不想,再见。”银灰一记真银斩和阿米娅一起与整合运动打了起来。都不需要博士指挥,所有参战的干员都把自己的技能毫不客气的用在了敌人身上。

 

 

博士身高很矮,和阿米娅差不多高的那种。每次博士拿不到高处的东西都是踩凳子或是叫人帮忙的。不过,有时叫人帮忙会出大事情。

讯使是在图书室里找到博士的,本来是受能天使拜托送苹果派给博士,结果在看到兔子少女因为身高原因而拿不到高处图书的气恼表情时停下了动作,在一旁看了起来。当然,也没看多久,欺负女孩子可是会倒霉的。

博士被传来的轻咳声吓了一跳,转头发现讯使拿着一个小盒子站在门口,笑眯眯地说:“博士,要帮忙吗?”仿佛看到救世主的博士眼里闪着星星,把讯使拉倒书架下面说:“讯使,你能不能蹲下来,让我坐到你肩膀上去,就一会儿,好吗?”谁会拒绝香香软软的女孩子呢?讯使放下小盒子蹲了下来,但在博士坐上肩膀的一瞬间就后悔了。哦,头上那温暖的感觉和虽然轻但不容忽视的重量是什么,这就是爱情的具象化吗?讯使努力克制自己的痴汉表情一边想着。

之后据说讯使没有和博士一起吃饭,因为有干员说讯使在连撞三次墙之后被医疗室的各位强行要求回寝室休息了。

 

博士最近怪怪的,虽然没有明显的表露出来,但仔细观察就能发现不对。赫拉格觉得再这样下去会是不行的,其他干员还在观察博士的状态,自己可不会这么做。照这样拖下去,万一博士有个什么三长两短就晚了。

显然有这样想法的不止赫拉格一个人。在赫拉格约博士在过了饭点空无一人的食堂见面时,明显有其他人的气息。赫拉格现在都不计较了,毕竟博士身体情况是第一重要的,没心思关心其他的。

在听到赫拉格询问自己的情况时,博士露出高深的表情说“我发现了一件事,事关我们的世界。”没等赫拉格继续追问,博士继续娓娓而谈道“我发现我现在的名字根本就不是我真正的名字,这只是我在脑海中的字母组成的几个字而已。”现场一片寂静,只有博士话语回荡着。“没错,虽然失去了记忆,但我依然是一名科学家,一名为了拯救世界而战斗的科学家。”说完,博士从大衣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奇怪的,类似腰带的东西,上面有一个带着摇杆的怪异装饰。

博士把那东西戴在了腰上,手里拿着一蓝一红两个小瓶子说:“那么,开始实验吧。”然后用手上下晃动着两个瓶子,将瓶顶的旋钮部分转向前方。“没错,我真实的身份是天才科学家,葛城,呸,桐生战兔哒!!!”

“……博”

“Rabbit!”

“博士……”

“Tank!Best Match!”

“博士。”

“Are you ready?”

“博士!”

“Henshin!(变身!)”

赫拉格一把按住正在摆变身pose的博士,强忍着把这傻孩子拉回去打屁股教训一顿的冲动说道:“我想说的是,从刚刚开始,凯尔希和阿米娅就在你身后了。”保持着变身动作的博士,僵硬的转身,抽搐着嘴角,眼里失去了对生活的希望。

之后整整一个月,博士都垂着耳朵病恹恹的,但是所有人昧着良心没去安慰她,毕竟中二病必须得好好治。

 

 

很多干员不想让博士上前线指挥作战,也不想让博士参与一些见面会,那种血 肉 横 飞的场景和各种话里有话、不怀好意的眼神会在心里滋生出一片阴影。那种东西是会像用桶累积起来的水滴,越来越多直至溢出容器。他们的博士不应该与这些有接触。

但博士自己都知道,战场上残酷的景象、会客厅里让人感到不适的话语和眼神,她都知道,她也都经历过。为了罗德岛的利益她甚至可以牺牲自己的生命,但既然有人愿意保护她,她也会尽自己所能用自己的方法来保护他们。

他们是共生关系。是互相依赖互相生活,离开其中一方便无法生存,会一颓不振甚至死亡的共生关系。

评论(11)

热度(2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