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白翼狼

【All博♂】 奇怪设定的博士03

奇怪设定的博士01   奇怪设定的博士02

脑洞向
只是想看被大家爱着的博士
是自己平时脑洞的产物

我写的好垃圾

不要问为什么这么久才更新,问就是fgo活动和jojo5完结

ooc不可避
苏不可避
人外要素有

怕蛇的请右上角,怕蛇的请右上角,怕蛇的请右上角

如果可以接受请继续
如果有什么脑洞或意见私信我鸭
(虽说会弧)
如果你看的开心那是最好的了

↓↓↓

       我们这里的博士也是半人半兽的,而且也很好看。阿米娅坐在博士盘成圈的尾巴上想。

       这里的博士种族是娜迦。就是上半身是人,从腰部开始都是蛇身的幻想生物。而且有些娜迦因为品种的原因是有毒的。

 

 

 

       博士的蛇身是黑色的,在太阳的照耀下会发出电蓝和宝石绿的光泽,好看的不得了,听说是叫闪鳞蛇的品种。但博士说他其实是个混血,从父亲那继承的红色蛇瞳与带有毒液的尖牙和母亲闪闪发亮的鳞片让他看起来非常不好惹。

       其实相处久了就会发现博士很好相处,还特别护崽。别人可以指着博士的鼻子大声斥骂博士,但如果有人敢说罗德岛的干员一星点不好他就用他的尾巴把那个人勒到肋骨全断掉。如果有人敢骂罗德岛的干员,那么对不起,一具脖子上多了两个血洞的尸体会在第二天早上被人发现。

       但是到现在还没有人有第二种情况那么惨,毕竟见识过博士蛇尾的厉害后,哪个人还敢戳他的逆鳞啊,不想活的除外。

 

       博士在日常生活中爬行速度慢悠悠的,被灯光照的发亮鳞片和红宝石一般都眼睛让干员们觉得博士就像志怪小说里魅惑人心的妖怪一样。不过能肯定的是,博士可不会把他们吃了。

       事实证明看东西要从两面性看。史都华德头一次见到那么生气的博士,整条蛇和希腊神话里的美杜莎一样,美丽却极其致命。

       当时一个复仇者以极快的速度突破了包围冲向博士,在一旁的史都华德想都没想便跑到博士身前挡了一刀。那一刀砍得小狐狸肠子都差点流出来,史都华德忍着疼痛强撑起来想让身后的博士赶快跑。却发现博士不知道什么时候窜到他面前,像所有捕食的毒蛇一样将身体缠到敌人身上,飙出两颗尖细的牙齿,一口咬在复仇者的脖子上。

       几乎是仅仅是一分钟的时间,史都华德看着那个复仇者因为博士的毒素,从呼吸困难拼命吸气,到浑身抽搐痛苦死去。期间这个复仇者想靠自己的力量挣脱出来却被博士更加用力缠紧,史都华德发誓他听见了几声清脆的断裂声。

       天知道博士在这个敌人体内注入了多少毒液,以至于他自己的面色好不到哪里去。

       史都华德觉得天下没有谁可以让他如此心动。博士擦擦嘴边的血迹,以最快的速度找来医疗员给他被血染红的白狐术士治疗,期间时不时以恶狠狠的眼神盯着可怜的复仇者的尸体。史都华德感觉自己的伤口一点也不疼,一想到博士这样是为了他,毛茸茸的白尾巴忍不住摇起来。更何况他可能是第一个见到的呢?嘛,失忆前除外。

 

       刚来的干员们经常会被博士的尾巴绊倒,时不时还会不小心踩上一脚,有时一天下来博士的尾巴都肿了。但博士毫不在意的拿出末药配制的药膏抹在伤处,然后继续干自己的事。实在疼的不行了会去食堂里拿一瓶冰饮边敷边喝,把所有文件看完后再去医疗室里凯尔希要绷带和药。然后被凯尔希骂了一通。

 

       安德切尔第一次踩到博士尾巴的时候做了他最拿手的甜点找博士道歉。自那之后,博士就经常发现安德切尔会在他的必经之路上“偶遇”到,然后找个理由一起同行。

       在几次这样的“偶遇”过后,博士生气地说:“你要摸我尾巴就直接摸,眼神很烦呐!”然后一把将自己的尾巴塞进安德切尔的手中。光滑冰凉的鳞片和硬却富有弹性的肌肉让萨科塔族的男孩爱不释手,直到他不小心捏到了尾巴尖,换来了一下轻轻抽打在手背上的力量。

       托这件事的福,干员们现在每次遇见博士都会来捏一下他的尾巴。当然,大家都小心的避开了尾巴尖。

 

       博士的眼睛不太好使。毕竟蛇是靠那分叉的舌头来感知世界的。但博士又讨厌眼镜搁在鼻梁上的感觉,所以他一直在左眼上带着单镜片,在吃饭或休息时摘下来。

       有时博士连单镜片都懒得带,吐着分叉细长舌头在罗德岛内慢慢爬行。偶尔会有干员玩心大发,从背后捂住博士的眼睛,故意压低嗓音说猜猜我是谁。

       偶尔博士实在分不清眼前的人,他会凑近那个人的脸,用自己的舌头轻轻舔着对方的脸来收集空气中的“气味颗粒”好辨认出是谁。

       这种方法被阿米娅禁止了。因为干员们为了争抢这个被博士舔的机会已经打过不下十几场了,包括阿米娅她自己也参与过。

 

       博士会在3月、6月、9月的时候迎来蜕皮期。到那时,博士基本会找一个堆满杂物的房间躲起来,把皮蜕了再出来,因为博士觉得蜕皮这件事挺羞耻的,有时还不能凭自己力量来蜕皮,甚至还会把自己打成结。

       星熊是路过一间杂物间听到一阵丁零当啷的声音后,推门进去发现狼狈倒在地上的博士的。

       博士他觉得他的脸像火烧了一样,对于蛇来说蜕皮是一次对自身的强化,能在自然界更好的生存下去。同理,如果一个娜迦不能靠自己的力量来蜕皮是会被看做弱者而笑话的。

       但星熊不知道这个,她只看到扭成一团的博士红着脸将一小团白色皮质物从身上撕下来。见识多广的星熊立马知道博士处于特殊时期,大步上前用自己的身高优势把博士困在了身下。

       “你干什……”“来帮你。”“我不需要!”“真的?”鬼族将自己带着笑意和话语和质疑的目光投在了几乎把自己打成死结的博士身上。

       两人的目光在空中交战着,随后,博士毫不意外的败下阵来。一边说着“你怎么这么多管闲事,好烦啊。”一边捂着自己快要滴下血的脸一边缠在星熊身上好让她帮忙。

       想让他给我孵小蛇,星熊一边偷偷擦鼻血一边想。

 

       月见夜感到很奇怪,博士经常给他和其他战斗经验较少的干员送药剂,而且是止痛药剂,虽然每次战斗下来战斗经验为零的他确实浑身疼得厉害。但每次博士给完药为什么还要摸他头捏他脸?又不是小孩子!然后一脸“感谢朕的大恩大德吧”的表情回办公室。

       每次想去办公室问原因都“碰巧”遇上阿米娅,然后因为兔子少女用博士的工作很多等等理由和一脸被流氓抢了老婆的表情的原因,月见夜一次都没去过博士的办公室。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月见夜见到了办公室里盘成一团的博士露出自己的尖牙,将毒液滴在一个小瓷碟中。做完这些事的博士疲惫的吐了口气,然后抬头看见了门口的前头牌男公关,以及对方一脸“哦呼!看看我发现了什么?”的表情。

       东夜魔王好笑得看着装作镇定说“这是凯尔希的要求,我没有想要帮你们做镇痛剂的,只是因为我的毒液刚刚好可以做而已(之后省略一万字)”的傲娇娜迦。觉得自己成为罗德岛干员的这一决定是正确的。

       不经意的提起博士经常摸自己的头之后,博士一脸“愚蠢的凡人”的表情说:“我是看在你那么累又不肯说才摸头给你安慰的,我可不希望别人说我虐待员工。”然后在月见夜一脸惊讶的表情下一边嘟囔“还不是因为看你好看才捏你脸的”“皮肤那么好,羡慕死我了”一边小心翼翼端着自己的毒液去做药剂。

       之后月见夜经常请博士喝酒,用自己做牛郎时的经验哄博士喝酒,之后和来食堂的推进之王打了起来。事后差点把食堂锤烂的维娜说要不是因为她及时发现月见夜的阴谋,博士早就被他拐到床上去了。

 

       博士到冬天会变得异常嗜睡。没办法,蛇是需要冬眠的。所以在冬季的罗德岛,干员们会在暖气开到28°C的地方看见睡得很香的博士。在拍完照之后将他轻轻叫醒是正确方法。

       不正确的方法呢?银灰表示痛并快乐着。

       我们的银灰老爷想通过摇醒博士的方法让博士清醒。结果在博士没睡醒的迷茫眼神和雾蒙蒙的红色蛇眼注视下没毅力的又哄博士睡了下去,还自愿给博士当人形抱枕。

       被崖心发现后以“过于宠溺博士”和“这么痴汉的肯定不是我哥”的两种“罪名”下禁止接触博士两星期顺便。

       角峰发现银灰在那两个星期一句超过十个字的话都没说过,可怜的像只被抛弃的流浪猫一样。

       当然,角峰不会把自己晋升成博士冬眠专业叫醒员和博士冬眠专业营养餐配制员这件事说出来。

 

       今天干员们被博士美丽的鳞片闪耀到呢。



若是不怕蛇的请往下拉,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博士父母的种族

再给你思考的时间,真不怕的请↓↓↓

博士父亲是红眼蝮蛇种,剧毒


博士母亲是闪鳞蛇种,无毒


图来源百度,侵权删

评论(23)

热度(4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