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白翼狼

【All博♂】 奇怪设定的博士01


脑洞向
只是想看被大家爱着的博士
是自己平时脑洞的产物

ooc不可避
苏不可避
人外要素偶尔有

如果可以接受请继续
如果有什么脑洞或意见私信我鸭
(虽说会弧)
如果你看的开心那是最好的了

↓↓↓

博士是匹人马。对没错,就是神话中的那种上半身是人类,下半身是马的半人马。

博士的马身很美观。柔软如丝的枣红色皮毛,顺滑的黑色马尾,短而有力的腰背,虽然瘦弱但结实的肌肉,纤细修长的四肢。优雅,灵活的下体配上博士指挥作战时的严肃冷静的脸,怎么看怎么好看。

但那又怎样,博士依然感觉有些尴尬,以及不适应。不管是新来的干员的好奇眼光也好,上个厕所差点腰扭断掉也好这都不是事儿。重要的是为什么干员们都喜欢对他动手动脚还胡思乱想的?

 

 

伊芙利特喜欢拉着艾雅法拉一起给博士的尾巴系蝴蝶结,还是那种粉粉嫩嫩的,带着塑料水晶镶钻的蝴蝶结。也不知道两个小朋友是怎么找到的。总之第一次发现这件事是在一次战斗后,阿米娅带着cp粉看见官方发糖的表情问了博士,博士才发现自己的尾巴被人做了这档子事。聪明如我们的博士一下就明白了为何早上遇见的干员们的表情那么的丰富多彩还拿着手机拍照。特别是银灰,喝的咖啡都从嘴角流出来了还不忘拿手机拍照,手指动作之快,都出现残影了。你说尾巴?说真的,博士认为如果牛顿允许,银灰估计已经被尾巴带的飞在天上了。

那一天,干员们的群聊天记录里出现了许多张带着蝴蝶结的博士照片,什么场景都有,掀起了一阵抢购热潮。最后以某贸易公司董事长用高价买下了几张1080P照片并做成了屏保收尾。当然博士对于这些什么都不知道。

之后博士的尾巴上不仅有蝴蝶结,各种发卡和颜色各异的装饰品都可以见到。博士本人表示小朋友们开心就好。但是,博士并不知道这其实是其他干员干的,而且物品来自某物流和某贸易公司。

 

 

能天使最近一直盯着博士的大腿看。一开始博士还以为她对自己的尾巴挺好奇的,但久了之后就发现,人家真的是单纯的盯着大腿看,而且那个眼神感觉要在腿上盯出一个洞一样。

博士懵了,他觉得他跟不上现在女孩子的思路了,为什么不是正常人的大腿而是我的?虽说一直盯着正常人大腿看也很可怕啦……本着要和干员们打好关系的精神,博士去问了能天使本人这个问题,换来了一句“我以为你们都有的。”摸不着头脑的回答。都有?什么都有?博士更加疑惑了。

自那之后的几天,博士感觉越来越多的干员把眼神往他大腿上瞟,眼神如此热烈,以至于博士以为他要被[哔——]了。实在受不了眼神骚扰的博士把阿米娅叫来问了个清楚,得知真相的博士大吼:“我不是彩虹小马,我没有可爱标记,我们的品种都不一样你们是怎么认为我会有可爱标记的!!!!!还有你们为什么都在看少儿动画啊!!!!”阿米娅来了一句:“彩虹小马挺好看的啊,可爱标记多萌,博士,为了我们的士气你要不要牺牲一下?”说着掏出了贴纸和手机。博士想都没想就飞一样的跑走了,感谢人马的血统。

 

 

安塞尔和末药是发现博士经常抬起后肢踢碰自己的肚皮两天才发现不对劲的。起初,他们去问了阿米娅和凯尔希,了解到这可能是驱赶蚊虫的表现便不做多想。直到他们发现博士经常去厕所以及到空旷的地方打滚发现的。在闪灵,阿米娅和嘉维尔的一番“严讯逼供”之后得知博士经常在半夜边批文件边吃冰,有时三瓶冰可乐下去还不够。“最近天热嘛,没办法啦。这个情况只是拉肚子而已啦,马上就好的,真的。”

犯人用着本人毫不自知的可爱语气和表情说着求饶的话,左前蹄还一下一下刨着地。在场所有人都愣了一会儿才回过神,不行,再怎么可爱也要有原则。然后博士在各位医疗人员“和善”的笑容下吃了三礼拜的营养餐。据说博士康复后整个马看起来都萎了。不过,虽然心疼博士,但安塞尔觉得打滚的博士世界第一可爱,可惜视频只录了一份。

 

 

梓兰喜欢在休息时拿梳子梳理博士的尾巴。那如丝绸一般顺滑的马尾,捏在手里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好哦。由于这个原因几乎全部干员随身都带着小梳子,有的干员还学会了编麻花辫或者蜈蚣辫,银灰甚至学会了编脏辫。说真的博士当时看到都傻了,甚至想把银灰塞回包里。“你不是我认识的银灰,你不是!”

博士觉得没什么,因为梳理尾巴真的很舒服,扎起来行动更方便。但是博士尤为严肃的拒绝了把尾巴烫卷这个提议,因为博士觉得这太女性化了。一众干员看着博士身后带小花朵发卡的麻花辫陷入了沉思。

 

 

干员们都很喜欢看博士跑步的样子。优雅,迅速,跳跃的样子是那么轻盈,就像在跳舞。特别是当博士看到自己,开心的小步跑来的样子,让人感觉心脏被击中。

有时博士会卧下来休息,偶尔有干员路过博士会邀请他或她躺在马腹附近,趴在肚子上也是可以的。博士的肚子会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带着暖洋洋的温度让人感觉无比的安心。

 

 

罗德岛上的警告很多,其中排在第一的是“永远不要在没有打招呼的前提下接近博士的背后,也不要突然吓唬博士以及拍博士的屁  股。更不要在博士没有理智的时候做以上事情,后果自负。如误伤他人全责由搞事者承担。”

为什么会有这样一句警告呢?做为当事人,杜宾,角峰和讯使有话要说。

其实是很普通的一场战斗,但当时出了点小意外。整合运动的一名敌人假死,打算暗杀博士。在博士附近的杜宾讯使最先发现,可惜要跑过去肯定来不及,讯使只能大喊“博士,身后!”然后和杜宾一起冲过去。然后就看见那个整合运动的被博士一击尥蹶子踢飞四五米远。然后就在博士“我的妈啊吓死我了讯使呜呜呜呜呜呜”的声音中被博士一把抱住。你问那个整合运动的人咋样了?讯使表示美人投送怀抱谁还管其他的。杜宾表示nmd,wsm,明明我也是先来的。

至于角峰大哥,那叫一个冤。当时博士失去了所有理智,整个马都摇摇欲坠要倒下来似的。跟在身后的角峰看到想拍博士肩膀叫住他,结果突然感觉面前迎来一阵很强的风。战斗经验丰富的角峰立马举起盾牌抵挡,咚的一声过后,角峰被踢的后退三步勉勉强强站住。角峰呆了,其他看到的也呆了,博士自己也呆了。回到罗德岛之后,不知谁传的谣言,说角峰偷摸博士屁股不成还被踢了,并且愈演愈烈。角峰表示“我不是我没有”要摸也不会偷偷摸摸的摸。当然后半句没说出来。谁不知道暗恋博士的在罗德岛里两只手都数不完,要是全部打过来这谁抵得住啊。

 

 

那么谁可以摸博士的马屁股呢?答案是只要你想你都可以。有人可能会觉得矛盾,但是你要知道博士他很好说话,很好哄,简单来说就是单纯好骗,当然仅限熟人。你可以用“博士,我可以摸摸你的尾巴吗”或者“博士,我来帮你梳尾巴吧”来乘机摸博士带有弹性的结实的马屁股。又或者“博士,我好累,你背我回去吧”来达到目的,而且还可以享受博士的细腰和紧实的马背。当然,女性干员和未成年干员成功率要多的多。

不过,最好最尽兴的当然是趁博士熟睡,或者丧失理智接受治疗的时候摸个够。不仅可以享用屁股,马腹,腰部,后背等任何地方,博士还不会做出反抗。醒了整个人也迷迷糊糊的,随便一哄立马倒回去,醒来后也不会记起来昨夜发生了什么。

那么问题来了,谁会在博士熟睡的时候进来呢?某贸易公司董事长兼谢拉格军阀今天也带着异常满足的表情,甩着尾巴,陪博士看文件呢。




PS:博士的马身是阿拉伯马,平均肩高140~150的超级漂亮帅气的马儿。



图片来自百度,侵权删



评论(22)

热度(6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