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白翼狼

【All博♂】 奇怪设定的博士07

脑洞向
只是想看被大家爱着的博士
是自己平时脑洞的产物

本篇没有人外要素

越来越ooc
越来越苏
越来越垃圾

前几篇可以点我头像

如果可以接受请继续
如果有什么脑洞或意见私信我鸭
(虽说会弧)
如果你看的开心那是最好的了

↓↓↓


“博士,这是第几次了?都和你说了多少次关门的时候要小心自己的尾巴,上次被夹下了一根尾羽还不够是吗?”一边安慰博士一边说教的阿米娅在旁边的小板子上几下了这个月博士被夹到的次数。


我们这的博士是黎博利,原型是白寿带鸟,每天都拖着长长的白色尾巴到处走然后被踩到或者夹到。掉落下的羽毛要么被扫掉要么被干员捡回家,后面的情况几率更大。

博士也是个心大的,换成一般黎博利肯定已经把尾巴全副武装起来了,但博士就是不一样,非要到尾羽掉下来才开始心疼。当然也可以理解为懒的护养。

 

“博士,你不疼的吗?这种情况一般人早就哭了。”安塞尔把红花油抹在博士尾巴根部周围的皮肤上,而博士一脸淡定趴在床上说:“反正我已经习惯了,再说了掉了还是会长出来的……”啪!“嗷痛!安塞尔你干吗!?”差点从床上摔下来的博士扭过身子,脸色爆红看着眼前的人,他长这么大从没被人打过屁股,就算失忆前也没有!

“看来博士还是会感觉到痛的,那就好,不然我要报告给凯尔希医生说你得了痛感缺失症。”“那也不至于……”“博士,你怕不是不知道你的尾巴在我们干员之间是什么样的存在。”垂耳兔在床边看着博士,眼睛在医务室里灯光的照耀下红的刺眼。

说到一半的话咽回喉咙里,博士看着眼前的半大小孩居然感觉腿有点发软,快速翻身下床穿好衣服。拿走安塞尔手中的红花油,头也不回地走了,一边走一边说:“药油我拿走了,那啥,谢谢,我等会儿让古米做点心给你哈。”

安塞尔看着远去的博士,轻轻搓了搓手指。唔,羽毛和皮肤的手感好得让人上瘾。

 

博士胆小,非常胆小,就算是那种最低级的吓人恶作剧都会被吓到。被吓到的时候双手会变成翅膀,羽毛全都张开,尾巴翘得老高,还会有几片羽毛掉下来。虽然很有意思但为了博士的身心健康,全员禁止吓唬博士。

但凡事总有意外,比如新干员伊桑。本来吧,在干员报道后阿米娅会告诉新干员在罗德岛的注意事项,带着他参观熟悉地方,然后再让他去博士的办公室。

问题是伊桑当时在一边吃东西一边听,注意力大半都在食物上,听到的也都“嗯嗯,我知道了”敷衍过去。在去办公室的路上习惯性地开启了自己的源石技艺,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还是小心点好。

博士感觉走廊里不对劲,非常非常不对劲。他刚刚好像碰到了什么东西!但是走廊上什么东西都没有!脑袋里一瞬间被各种恐怖桥段给填满了,博士哆哆嗦嗦拿起手机拨通了电话。

“啊,博士,请问有什么……”“阿、阿阿阿米娅,我的办公室外外外外面的走、走廊上有、有有有东西在!”“啊?”“但,但但是外面没,没有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博士我明白了,你先回办公室马上就会有人来了。”

我已经在了啊,倒是快来人啊!蹲在办公桌下面,自以为躲得很好的博士开始自我安慰,可惜被露在外面一抖一抖的尾巴暴露了内心。然后听见了开门声和脚步声,但肯定不是阿米娅!这种情况阿米娅肯定会叫“博士,你没事吧!”不会这么安静的呜呜呜呜呜呜。

脚步声停在办公桌前,博士已经快哭了,是人是鬼说句话呀!“那个,是博士吗?”太好了,是人!是活人!欣喜若狂的博士噌地一下站了起来,却看到空中飘着一袋薯片。“……博士要不也来点?”

“阿米娅不好了,博士他站着晕过去了!”

阿米娅:???

据说那件事情过后博士的胆子大了许多,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依然是伊桑,依然是在博士办公室,不过这次多出来了一个凯尔希和一个赫拉格。

起因是博士在龙门外环差点被抓。你问怎么个差点?一个寻仇者拉住了博士的尾巴,贼拉紧的那种。要不是伊桑缠绕住他然后旁边赫拉格一刀下去,博士可能就交代在那里了,哦对了,博士的尾巴在挣脱过程中也帮了忙。

尾巴毛全扯没了。

凯尔希说教了好半天,最后才半是欣慰半是松口气道:“你和干员们的默契真是越来越高了,幸亏没受重伤,不过你这尾巴没个十天半月是长不出了。而且生长过程还会有点痛。”行吧,疼就疼吧。博士心想,反正日常生活都已经习惯了。

博士,后悔吗?后悔,反正就是很后悔。

所以说年轻人不要太自以为是。

第三天博士趴在床上对阿米娅嚎不想工作,天知道是这么个疼法啊!完全不是平时那种痛觉过去就完事的感觉,是那种源源不断连绵不绝的痛感,而且手脚无力。阿米娅却一脸嫌弃来了一句:“博士,这种痛我们女生每个月都会经历,你见哪个女性干员在那几天请假的?”

啊?

最后,博士在阿米娅的“暴政”下,不得不起床工作指挥。因为疼痛,博士的脸比以往还要白,走路也轻飘飘的,吃东西也吃不进,眼睛也没有聚焦,可让人心疼了。

于是每个见到博士的干员都会上前摸摸头啦,捏捏脸啦,把身上的小零食投喂给博士啦总之怎么安慰人怎么来。这个状态下的博士会一脸“随便你怎么样,反正朕已经乏了”的表情让你“上下其手”,不过干员们还是有良心的没做出什么出格的事。

长尾巴毛的头几天,博士一刻不停地念叨:“你们女性是怎么做到的?还会有血流出来,不会贫血吗?身体在这种情况下真的可以好好工作吗?哦淦好痛,阿米娅我是不是快要不行了。” 最后是在凛冬“博士,你要是真的痛到不行的活可以试试我们乌萨斯特产的酒?我看到过小姐姐因为肚子不舒服所以喝几杯缓解一下的。”的疑问下,博士又变回了那个博士。

 

今天的博士也在度过被夹到尾巴的一天呢。“啊,有被夹到了,没事没事,凯尔希她没看见,不会扌”“博士,你在干吗?”

←To Be Continued


下面是这种鸟儿的全身照,第一眼我就爱上了↓

null


评论(8)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